RDJyyds

never enough 4

每一场演出结束,你都会收到一束漂亮的红玫瑰,上面还附带了用极雅致的花体写成的情诗


没有落款,但是你大致能猜到是谁

除了Barnum,也不会有谁是能够一直和我同行的吧……更何况,他看我的眼神,那么专注,还闪着漂亮的光


他是喜欢我的吧……

这么想着,你捻起一束玫瑰,放到鼻尖轻嗅。淡淡的玫瑰香回荡在鼻腔,你轻轻地勾起一抹浅笑。


这场演出是整个美国巡演的最后一场,之后你们就要离开美国,前往下一站---立陶宛


坐在前往马塞诸塞洲的马车上,你轻轻倚靠在Barnum的肩膀上睡了过去。马车似乎驶到了一个石块上,整个车厢猛烈的颠簸了一下,睡熟的你身体猛地向前倒去,Barnum眼疾手快的抱住了你的身子。


你因为突然失了靠枕,不舒服地挽住了Barnum的胳膊制止了他的行动,在他的肩膀上蹭了好一会儿才找到一个舒服的姿势,重新睡了过去。


Barnum轻轻侧过头,闻到了你发间的玫瑰香。他挑起了一束发丝,黑色的发,丝绸一般地缠绕在指尖,勾缠。


她似乎很喜欢玫瑰。每一次演出结束都看到她会拿走一束最漂亮的玫瑰花


就连Barnum自己都没意识到,此刻的自己,注视着你的表情有多么温柔


和舞台上注视着你的眼神不同。在舞台上,他看着你,但是他看到的却不是你。他看到的是金钱,名利,以及自己梦寐以求的地位与尊重;而在这辆小小的马车里,他看着你的睡颜,眼神里是缱绻的温柔。


只可惜,当时的你们,一人以为他用那种热切的、欣赏的眼神注视的是自己;另一人没意识到自己真正注视着她时,眼神是多么的温柔。


到了宾馆,他轻声唤醒了你,你微微仰起头,嘴唇擦过了他的脸颊,只留下了一点极软的触感和淡香。


Barnum的心一下子跳的厉害。

也许是因为要开始更大规模的巡演了吧,毕竟是一件天大的事情。


……


演出的前一天晚上,你深吸一口气,敲响了Barnum的房门。


Barnum打开门,就看到一袭束腰红裙的你,手上拿着香槟和两只酒杯,他满眼惊艳之色。

你极少穿这样鲜艳的颜色,其实红色是极衬你的颜色。本就雪白的肤色在红裙的衬托下更显白皙,黑色的长卷发披散在肩上,不施粉黛却美的仿佛玫瑰丛中精灵,更别提这位精灵小姐的眼睛----纯粹的蓝色,现在在微暗的烛光下闪烁着动人又脆弱的破碎光芒。


Barnum一下子看呆了。

你看着他的眼神,心里暗暗得意。也不枉费你准备了这么久。


你冲它扬起了手里的香槟,“怎么,Barnum先生不欢迎我?屋里面有什么美人儿吗?”你踮起脚,装作向里看的样子

他连忙找回声线,“怎么会,”他打开房门,“请进。”


你坐在沙发上,给他和自己倒上香槟,拿起桌上的报纸,轻声朗读上面对你表演的评价。“仿佛这是我们第一次领会什么叫做真正的歌唱。Lind小姐值得整个国家最高的尊敬以及最热烈的喝彩…”

Barnum微微仰起头,笑了出来。


你用手指轻抚Barnum的肩,“全世界就在我们脚下…,现在,Barnum先生,”你轻笑着,把酒杯递给他,“请让我们为梦想成真举杯。”你微微前倾身体,拉进与他的距离。


“谢谢你,Cassie…”你和他碰杯,但视线全部放在了他的眼睛上,而他的注意力也在你的身上,目光灼灼。


你紧紧地捏住沙发的坐垫,现在,你的注意力都在他的唇上了。你一点一点的靠近,再靠近…


“咳,美国的行程还剩下这最后一场了。”


“我把一切都压在了你身上,或者说,我把一切都给了你,而且你也获得了你想要的,不是吗?”


“我…我想我应该走了。我在这,可能会让你分心。我很抱歉,Cassie。”


“不,不会…”你一下子慌了阵脚,不明白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。


“你的巡演,其实根本不需要我”Barnum的声音微微颤抖。


“什…你要离开?”


“对,行程已经安排妥当了”Barnum把酒杯放在桌子上,酒杯磕在桌子上,发出了刺耳声响,你看着他的眼睛,突然明白了什么。


“所以…就这样了”你的眼睛泛起了泪光,但是你强行压下了心里的刺痛


“What do you mean?”


“我只是你达到目的的另一个棋子。夏瑞蒂也好,马戏团也罢,你根本就不爱夏瑞蒂,只不过是对没有成功而耿耿于怀。Barnum,你的心里只有你自己。我受够了,我不干了。”你也站起身,转身离开


“Cassie,Cassie,不要这样。”听见他的话,你的心里还有一丝希望,也许他是想留住你…也许,他是爱你的…


“你必须完成巡演”他站起身,一步一步向你走来,你甚至能感受他身上的热量在一步一步逼近,可他的话语却让你如坠冰窟。


“我必须要完成?”你短暂的低下头,再仰起脸,依旧是那副漂亮坚强的模样


“否则这会毁了我的”他走到你面前,眸色恳求


“当你对其他人不闻不问的时候,Barnum先生,你就已经毁了你自己”


“我已经为了它付出了我所拥有的一切!我…”Barnum的声音一下子重了起来,你打断了他的话,“那我呢,我也一样!”你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了,一滴泪水落下,打湿了暗红色的地毯。


“看来我们都亏了”你擦去泪水,转身离开。



美国最后一场巡演,最后一首歌依旧是never enough,这也是Barnum听到的第一首歌,当你唱到高潮处时,已经染上了哭腔。


Barnum握紧了拳头,静静地站在舞台边,他的心里也不好过。


那晚发生的一切他看得明白,明明只要开口说出“我爱你”这三个词,一切就会迎刃而解,但是他却始终说不出这几个字。


他的确爱慕名利,为了往上爬甘愿付出一切,但是这一次,他却开不了口,不愿说出这个谎言。


因为他不爱你。或者说,他愿意撒谎欺骗所有人,但是唯独不想骗你。


从一开始就是这样,外人说他谎话连篇,说他是骗子大王,但是从初次见面,就从未欺骗过你,也从未想过要去欺骗你。


“never be enough,never be enough.....”


你没有唱出最后一句的“for me”,因为在这段日子中,有了Barnum,对你来说就已经足够了。


一曲终了

掌声雷动


他走上台前,牵住你的手。

“谢谢”一句感谢,微不可查,就像你在他心里的地位一样,永远是那样,似有若无。


你用了力气牵住了他的手,吻上了他的唇,台下的记者适时地按动了快门,老式的照相机一下子就撒出了点点火花,你已经不在乎轰动的人群了,搂住他的腰,加深了这个吻


你知道,在这样的大庭广众的情况下,吻了Barnum对你一点好处也没有,但是你不甘心


你不甘心自己在他心里的地位,最后一次,你要让他永远地记住你。


你咬破了他的嘴角,尝到了鲜血的那一刻,你似乎恢复了一点点理智,拉开了与他的距离。


“这个吻,是什么?”Barnum声音颤抖


“That was Goodbye.”你转过身,感受到了一个视线,再次看了一眼下面的观众席,看到了一个高眉深目的男人,你见过他,是你踏上美国这片土地时第一次演出见到的观众,他有一张很难让人忘却的脸。


你看着他,再次行了一个见面礼,转身离开。



这篇文里的拔拔子,就是狂热追星不食人的立陶宛绅士!


下一章,叔就要刷存在感辣!!!

让Daddy挖墙脚这样的剧情好像也很香呢!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